龚璇钢琴独奏音乐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 10:08:51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2019年10月8日晚,龚璇钢琴独奏音乐会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此次音乐会由包文婧主持。

音乐会在一曲《科莱丽变奏曲》中慢慢拉开序幕。随后演奏的是巴伯的《漫游集》,此曲旋律优美,跌宕起伏。紧接着,主持人包文静为我们介绍了庞莉副教授创作的《乐舞曲–妙音鸟》,作品分为引子、反弹琵琶、祭祀舞、飞天吹箫、天使的和声五个乐章,演奏者高超的演奏将此曲演绎的淋漓尽致,给人无限遐想。最后,音乐会在一首《彩云追月》中完美谢幕,富有民族色彩的五声旋律回荡在音乐厅里,赢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场音乐会曲目丰富、演奏精湛,给听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让同学们再次体会到了钢琴的魅力。同时,丰富的文化艺术修养、扎实的专业技能、精湛的演奏技巧更是不断的激励着学子们勇往直前,不断进取!

(编辑:沈楚君)

(图片:刘祖军)


上一篇 2018级研究生中期汇报作品展(一)
下一篇艺术学院2019届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