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美术学毕业生作品展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9 00:44:27浏览次数:

      58日上午9点,我院于艺术学院美术展览厅,举办了美术系 2017届美术学毕业生的作品展,我院副院长刘戈,曹军,和其他院领导,以及我院美术系老师涂光璨,岳进,陈琨等人齐聚展厅,共同参加本届美术系毕业生的作品展。


   在展览会上主要展出了我院中国画、油画、版画、壁画四个专业68名同学的毕业作品。我院副院长刘戈,美术系指导老师涂光璨分别在本次展会上发言。这里的每件作品都是在经历过层层筛选后诞生,他们是质量较高,制作优良的最后一次作品,承载着同学们的理想和希望,凝聚着专业老师和同学们辛勤耕耘的汗水、不懈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线条与色彩,材质与肌理,写实与非写实的语言,即体现了他们对美的理解和感悟,也象征着他们用四年奋斗的成果。毕业创作是学生在学院所学专业的最后一次作业,也是本专业的一次总结性作业,所以具有标志性意义。

   此次毕业展不仅是同学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也是对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学院办学能力的集中体现。展现出了我院师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nrgl)



上一篇艺术学院2019届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