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艺象万千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七届金秋舞蹈大赛隆重举行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1 22:25:20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肖攀)在这荆楚大地的隆冬季节,瑞雪飘飞、寒意袭人之时,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的校园里却涌动着艺术的春潮。1221日下午两点,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艺象万千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七届金秋舞蹈大赛在艺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酷炫亮眼、色彩变幻的灯光秀配合节奏激烈、振奋精神的音乐第七届金秋舞蹈大赛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由长江大学团委副书记张娟,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陈志雄,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万波,辅导员张琳娟等领导莅临现场观看。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参赛选手们的舞姿或曼妙飘逸或动感十足,从不同的角度与层面演绎了舞蹈美妙意蕴。

    至此艺象万千文化节自开幕以来,开展了形式多样、新颖丰富的文化节活动,活动在以往文化节的基础上有传承、有创新,吸引了我院师生的广泛参与,在此次文化节中处处体现着青春的世界,艺术的殿堂,伴随着轻盈优美的舞蹈,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将承载梦想扬帆起航。

(编辑:吴任)

(图片:吴任)



(责任编辑:nrgl)



上一篇静观四时—王亚东、姜莹双人毕业作品展
下一篇“涤除玄览”四人作品展开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