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志尚体育舞蹈俱乐部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8 09:35:14浏览次数:

(通讯员:梅浩林)1225日晚上1830,由我院举办的舞蹈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于Y-210教室展开。本次讲座邀请了武汉市志尚体育舞蹈俱乐部,来我院进行就业指导工作,出席本次讲座的有舞蹈毕业班班主任及舞蹈班的全体学生。

讲座伊始,叶主管向同学们简要概述了企业招聘及用人的标准,再层层递讲述了大学生就业求职中的误区。紧接着,叶主管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研究,从行业形势、学生择业、企业选才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择业技巧和就业建议。此外,叶主管列举就业实际案例,建议同学们用科学精神、发展眼光和求实态度,把握大学生就业新机遇。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叶主管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25}G0OSRJ2[(JE${ATC9Z89

此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就业形势,就业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让他们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信心,为今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下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关于学习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活动顺利展开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