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7 10:31:58浏览次数:

1月26日晚上8点,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艺术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明霞主持。

党委副书记丁明霞首先传达了26日下午在学校召开的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就寒假期间学生管理与疫情防控、退学警示学生教育工作、就业工作“一生一策”方案、长大成长故事分享会、学员目标考核和辅导员年度考核五个方面作了传达,并结合我院实际,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一是按照学校关于寒假前后重点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假前、假中和开学后三个节点的重点工作,二是要求学生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对不打卡、虚假打卡学生要及时追问原因,加强教育,对异常原因及时处理。三是针对就业工作,各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开展分类指导,及时为学生就业创造条件。



上一篇2021”挑战杯”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院级答辩赛
下一篇武汉市志尚体育舞蹈俱乐部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