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上学期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3 22:16:05浏览次数:

       为推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保证团委学生会在来年的工作交接后能够更快的正常运转,同时对这一年度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给予表彰,我院于2020年12月13日下午两点在Y311召开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丁明霞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张琳涓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此次会议共分为五个部分,由团委副书记崔方妹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分团委副书记唐子龙从基础工作、社会实践、文体活动三个方面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上半年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肯定。接着由学生会主席王鹏学长提出了工作计划,同时常务副主席苏子纯学姐和学生会副主席陈渊宇学长、袁一洲学长,以及李鑫行学长也都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但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还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会议进行第二项,由各部门的部长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共有16个部门就行了汇报,尽情的向大家们展示完本学期的战绩之后也不忘向大家介绍一番下学期的计划和目标,力争更上一层楼,慷慨的陈词更是引发的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整个大会的掌声经久不息。之后,会议进行到最振奋人心的第三项——颁发优秀奖项。由王鹏学长公布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的名单,名单公布完后由丁老师颁发优秀奖状并表示大家要再接再厉,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会议进行到第四项,由学工办辅导员张琳涓老师发表讲话。张老师肯定了本校学生会干部在这一学期做出的努力并深深感谢各成员,同时也指出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此外还总结了本学年各部门的付出与收获。同时,从部门内部建设、部门间沟通与联系说起,希望各部门能汲取精华,剔除糟粕,不断改进,以期待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并希望各个部门能为他们的目标而更努力更奋斗,同时希望学生会在以后能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期间,张老师着重表扬了组培部、新网部、综合事务部等等。会议最后一项,由丁书记进行致辞。丁书记提出了个人感受,并用“加减乘除”法教会同学们要学习他人优秀成果、提高工作效率,一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向同学们解释了除法到底该怎么做。丁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向下扎根,向上开花,拥有良好的心态。最后,在大家又一次的热烈鼓掌声中结束了此次的学生会总结大会。
       此次会议不仅展示了团委学生会上半年的工作成果与对未来的展望,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异议。本次会议帮助新成员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新成员的责任感,同时使得新成员们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



上一篇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7级舞蹈学专业毕业汇报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0级学籍管理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