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学籍管理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2 11:50:52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要求,艺术学院进行了关于学籍管理的集中学习。2020级团支部结合12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2月7-11日间进行组织2020级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习《学籍管理办法》、《学位授予细则》。

20级各支部班主任参加,各团支书组织学生、认真学习,通过学习,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同时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宣传,确保学生了解相关规定,顺利完成学业。

 各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和自我认知,讨论进校后关于学籍及毕业等相关的疑问及看法,并认真讨论如何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针对容易挂科,学习难度大的课程的情况,班主任老师及辅导员进行了解析告知同学们关于休学、复学、退学等相关手续。告知同学们挂科可以进行补考和重修,如果学分不得、能达到毕业要求将不能正常毕业,不能授予学位,同学们都表示将认真学习,为达到毕业要求而努力。辅导员要求大家制定相关学习方案,特别是大学英语四级学习方案,专业学习方案,同学们都获益良多。

本次学籍管理相关班会圆满完成,各支部今后将加强对学生学籍相关情况的关注。

 


上一篇2020—2021上学期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晁浩建教授讲座及大师音乐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