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 17:27:39浏览次数:

48日下午,艺术学院在Y210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王学峰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及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

然后,王学峰书记对《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他动员学院全体党员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勇立潮头、奋楫争先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上一篇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王学峰书记为全院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集体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