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王学峰书记为全院党员上党课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 17:37:58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在Y210教室为全院党员上党课。王书记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学习党史专题党课。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

会上,王书记分别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做出重要阐述,带领全院党员同志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回顾历史的长河,我们这个拥有几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曾几度兴衰,从九一八的战火,到卢沟桥事变,再到南京大屠杀,中华民族危在旦夕。在这民族危亡的紧要关头,中国共产党领导着万千革命志士,赶走了帝国主义,打败了蒋家王朝,拯救了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唤醒了四万万中国的劳苦大众,用鲜血和生命赢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如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压迫,建立了新中国。经过一代代先辈们的艰辛努力,饱经战乱屈辱与落后苦难的中华民族终于站起来了!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内在动力,持之以恒,学出成效,干出成绩。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