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集体学习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2 16:14:50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312日上午开展了3月份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内容。围绕学院领导干部如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讨论发言。

最后,与会人员重新温习了《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和《党委会议事规则》。王学峰书记对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的相关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要求所有领导干部以身作则,按照“三尊”理念和“凡事三有”的原则为学院谋发展,为师生谋幸福!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