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开展11月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党委会会议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 15:39:00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开展11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然后,副院长马春明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代惠军领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最后,在王学峰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在随后的党委会上,就当前疫情防控、课程思政建设、学生党员发展和学生工作评优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