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 10:50:19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我院在Y210教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和学生党员1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长江大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宣讲团成员贾廷秀教授进行宣讲。贾教授以“引领复兴航向的行动指南”为题,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和“主线、内容及创新点”两个方面为全院党员师生分享了学习心得。

贾教授首先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诞生”的时代背景,一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二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然后,贾教授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和近期的时事热点解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线、内容及创新点。我院全体党员师生听得津津有味,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贾教授以此次疫情中,我国上下团结一心而西方乱作一团的管理实效进行对比,充分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了党员们继续跟着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书记王学峰在总结中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贾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透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希望全院师生结合宣讲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我们学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学培训的重要教材融入到我们学院的教学改革、教材建设、课程设计、学科建设和实践教学等环节中去,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结合宣讲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总书记的深邃思想、亲切关怀、科学指导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开展11月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党委会会议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开展10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