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 10:37:16浏览次数:

12月17日,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王学峰首先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新一届班子上任一年多来,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然后,他从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服务地方和办学条件等方面作了情况通报。他认为,学院建设发展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在党建引领下,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了学院党外人士的心血和汗水。

随后,聂贞萍、黄燕、周松竹、孙鹏飞、赵文明、傅小草、彭琛等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先后发言,高度评价了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围绕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王学峰对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发展并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鼓励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二是要支持学院发展,认真履行职责。三是要积极努力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发展和教书育人事业,有情怀有担当,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合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开展12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会会议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开展11月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党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