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开展10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 10:13:58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开展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接下来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然后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最后在党委副书记丁明霞的带领下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党委会上,王学峰传达了学校党委于10月16日召开的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学校的《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然后结合艺术学院实际情况,成立了艺术学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小组,并作出具体工作要求和举措: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要义;二是坚持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方案;三是强化“两个责任”,狠抓工作落实。随后,王学峰提醒各位支部书记一定要督促支部党员坚持学习“学习强国”软件。最后,王学峰就上次省纪委巡视组进驻我校后反馈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部署安排。


上一篇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