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 09:24:12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根据学校安排,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在Y210教室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报告会。

在视频报告会上,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校长、省委宣讲团成员肖卫康,以《新时代的思想旗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为题作了专场视频报告。

肖卫康教授从逻辑框架、根本思想、治国方略、落实要求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二要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确保学习宣讲全覆盖,形成学习热潮;三要聚焦工作重点,在深入学习和推动实践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凡事三有,切实提高学校治理能力,为实现双一流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再立新功。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开展10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召开9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