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4年师范生“三笔字”比赛评审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9 14:35:33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苗苗)为了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更好地引领艺术学院师范专业学生夯实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对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自信和认同。318日至47日,艺术学院举办了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4年“三笔字”大赛作品征集。49日,学院邀请美术学教研室的资深教师担任评审委员,对这些学生作品进行评审。

作品来自艺术学院三个师范专业的同学,作品字迹工整、风格多样,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书法功底和开阔视野。评委们从作品的间架结构、字体笔锋、规范美观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经过紧张而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评委们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

三笔字是师范生技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写好三笔字是国家对师范生素质培养的硬性要求,也是学生必备的基本职业技能之一。学院高度重视师范教育,每年都举办此比赛,践行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理念,为师范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和交流学习的平台。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2024年4月9日


上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3级设计学类专业分流结果公示
下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3级设计学类专业分流方案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