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1 14:59:1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的要求,根据学院制定的《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方案》,2023年2月27-2月28日全院各班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围绕“春季开学传染病预防”、“学生防诈骗宣传教育”、“守望生命安全教育”、“学生学习及就业规划”、“学生学习生活诉求”五大议题进行教育研讨。另外各班主任对学生开展了电信防诈骗教育,再次强调个人财产安全。各班同学在班会上积极发言,向班主任老师反馈最新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结合各班专业特点制定新学期的学习计划。

“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将帮助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掌握我院学生当前关注的主要问题、存在的思想困惑和实际需求,在未来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引领性的作用。



上一篇艺术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篇我院“相约艺术+”晨曦班开班仪式暨开学第一次课之爱国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