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相约艺术+”晨曦班开班仪式暨开学第一次课之爱国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 15:44:38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7日,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初级培训班即“晨曦班”开班。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志雄,辅导员梅浩林,兼职辅导员阮璐璐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首先,创新创业服务部部长张靖雪带领全体学生奏唱国歌,学生们表情庄重,看向国旗,眼里充满着对党与国家的信仰。随后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晨曦班的开班目的、内容和班级管理规定。最后,陈志雄老师以“弘扬爱国精神”为题开启了开学第一课。陈老师从多个方面向学生讲述爱国的理念并结合自身以及当代社会的发展,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加强爱国的理念。他说:“我热爱这片土地,我愿意扎根于此,见证这儿的万千变化。”不仅如此,陈志雄老师还说:“每一名学生都是我的弟弟妹妹,当好你们的大哥哥,照顾好你们,是我的责任!”他将爱祖国爱人民从话语落实到了行动中,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上一篇我院顺利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篇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