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2 14:55:26浏览次数:

2023221日,艺术学院在Y101b教室召开了学院新学期首次团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团委书记梅浩林、兼职辅导员阮璐璐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和各班班级主要负责人参会。

2023-02-22 下午1:27:40.714000

会上,各部门学生干部依次发言,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交流。梅老师针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本年度工作重点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引领凝聚、组织动员、服务青年三大职责,着力提升共青团工作的高度、精准度和贡献度。阮璐璐老师则结合自己学习和兼职心得,提出了“好干部应该养成好习惯”的工作理念,从建一个个规范合理的工作文件夹开始,着力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办公自动化水平、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最后丁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上一年度的辛勤付出,并对今年的团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工作流程要规范;二是工作效率要高效;三是工作成效要显著,并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够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与合作,建设有部门和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

本次例会明确了新的一年、新的学期中团学工作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帮助成员们做好了新学期开始的准备工作。相信经过这一次的例会,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会更快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更好的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上一篇我院“相约艺术+”晨曦班开班仪式暨开学第一次课之爱国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篇艺术学院2023年第一期考研公益讲座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