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前教育主题班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6 10:34:35浏览次数:

一年春作始,万事行为先”。为确保学生安全顺利有序返校,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在新学期伊始组织全院各班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是在学院召开专职辅导员会议和班主任会议后结合各班实际情况进行的。各班班主任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除了告知具体的返校须知、强调开学第一周的具体事项外,还专门宣讲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202317日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指导同学们做好返校途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身身体健康监测。另外大家还结合班级特点和年级特点围绕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学业就业指导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寒假生活分享活动。


“新春育暖意,一起向未来”。春天,是起点,是希望。站在新的征程上,艺术学院全体学子将以本次主题班会为契机,迅速收心、按时返校,以新的面貌和姿态,塑造全新的自己,向着美好出发。


上一篇荆楚印象“艺术+”思政实践课堂报道
下一篇艺术学院为考研学子举行助力活动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