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小组线上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0 13:23:35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继续打好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进一步加强“师资攻坚”,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艺术学院于2022年10月8日下午2时组织我院学习小组全体成员与全体辅导员进行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讲话中提出,在第一个五年计划到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中,我们党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认识上不断深入、在战略上不断成熟、在实践上不断丰富,加速了我国现代化发展进程,为新发展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了实践基础、理论基础、制度基础。

相信在这一期的学习下,我院师生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指导之下,能够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以体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带领下发挥青年的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断拼搏!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0月集中学习
下一篇学院邀请纪委监察专员朱光耀同志作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