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舞蹈专业实习分享会有感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 09:25:43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雨)20221121日下午两点19级教育实习分享会在艺术学院M314行。

在分享会上,三位19级的学姐20级的同学分享了她们八周的实习生活从学生的角色转变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真正把课堂的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从教室的模拟教学变成面对面教学。她们向大家介绍了在备课、教学、旁听和总结中不断磨炼、提升自己的真实案例,并为大三的学弟学妹们指明了接下来学习和努力的方向。实习心得分享后,周典学姐为大家带了了一节八年级的音乐示范课,通过她的课堂,让大家了解了中学音乐课堂教学模式,课后,老师还对目前中小学音乐课的新课标做了解读,并对我们今后的学习目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实习,是每一个大学毕业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让我们在实践中开阔视野、在经验中增长见识;实习,又是对每一位大学毕业生专业知识的一种检验,它使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在检验中巩固知识,为我们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是我们踏入工作岗位时必不可少的第一步。教学是一个复杂漫长和终身学习的旅程,作为一名教师,一定会面临许许多多的任务与挑战,同时也一定会在教学和挑战中有所收获,让我们怀揣着期待、勇敢地向未来进发!




上一篇音乐学20级教育实习分享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2022年秋季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