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5 16:23:10浏览次数:

玉兔辞旧岁,金龙跃新程;为早谋划,抓开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地开展,2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小佼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梁明明首先对新学期的研究生教学工作做了部署,提醒师生按时上课,同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副院长彭琛对本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强调所有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学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要确保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平稳推进,整个教学工作规范运行,随后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副书记陈志雄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同时强调每一位班主任都要注意学生返校的安全问题,掌握延迟返校学生的动向;院长曹军强调了开学相关的注意事项,并对上一年度酬金分配情况作了说明;最后,党委书记马小佼传达了近期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假期的主要工作并安排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并对课堂纪律、师德师风、消防安全、酒驾醉驾等方面做了提醒,要求每位老师务必担负起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

云程发轫、征途漫漫,更需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无畏勇气;不移其志、不改其心,方能彰显“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艺术学院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以校长刘勇胜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实施六大行动”和“实现六个倍增”为目标吹响了新学期前进的号角,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定会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推进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致敬!


上一篇艺术学院专业介绍
下一篇艺术学院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