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1 15:02:12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30日,艺术学院在Y310教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艺术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大会由院长曹军主持。

马小佼同志代表党委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合作等方面对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对学院今后几年的工作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做出部署,紧盯发展指标,提出了将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全面扩大社会服务合作、全面落实教育评价综合改革等5个方面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计划。报告全面又详实,实用性强,具有指导意义,为学院的未来指明了方向,赢得了师生热烈反响。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接着,院长曹军宣读了长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艺术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全院师生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六名候选人中选举出五名党委委员,每位党员依次上前投票。

根据候选人得票情况,马小佼、曹军、陈志雄、梁明明、代惠军5名同志当选为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随后,陈志雄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与大家同甘共苦,拼搏进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选举大会后,当选委员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马小佼主持。会议全票通过马小佼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陈志雄当选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学子参演2023年海内外青年学者论坛开幕式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