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天门中学举行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 10:44:32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一行赴天门中学出席长江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与该校签署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喜成、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德波及我院党委书记王学峰、副书记丁明霞、副院长彭琛随行参加。此活动在天门中学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会议。

天门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明敏、纪委书记陈容兵、副校长张怡彪、副校长刘朗、副校长陈亮军等领导和毕业班年级主任、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并做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曾明敏校长表达了对长江大学的由衷欢迎和谢意:感谢长大为天门中学培养了一大批领导干部和优秀教师,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九人,其中六位长大人,学校科任老师中很多也是长大人;同时也感谢长江大学招收了天门中学的大批学生,让他们得以继续深造,成人成才。

刘靖君书记对长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近年来发展成果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天门中学在学生培养质量上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双方以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多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和探索,深化两校合作的深度、广度和宽度。同时也真诚的欢迎天门中学的长大优秀校友多回母校交流。彭琛副院长简单介绍了长江大学的招生政策并报告了长大近五年招收天中生源情况。与会的长大校友们还一起回顾了在母校的难忘时光,感念母校的培育之恩。

随后,艺术学院副院长彭琛和天门中学副校长刘朗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长江大学纪委书记刘靖君向天门中学授牌,天门中学党委副书记、曾明敏代表天门中学接受了我校“优质生源地”的牌匾。

此次签约授牌活动是我校在新高考改革形势下加强招生宣传、密切高中高校互动联系的具体体现。“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加强了两校之间人才培养工作的紧密衔接和高效联动。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度合作,深入推进携手共赢发展。

据悉,此项活动结束后,刘靖君一行下午还走访了另一所长江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天门实验高级中学。并与天门实验中学的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有效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艺术学院端午迎来“吟诵”专题讲座
下一篇艺术学院节目亮相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