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端午迎来“吟诵”专题讲座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 18:06:20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雨)由艺术学院组织的《中华古诗词吟诵对音乐教育的启示》讲座于631430在艺术学院Y208报告厅举行。

此次讲座由本院音乐系教师齐瑜主讲,讲座内容涉及了中华吟诵的前世今生以及学习吟诵对于音乐教学及创作的重要意义,并展示了教师本学期以来的教学成果,即学生创作的吟诵音乐作品。

此次讲座由艺术学院音乐系2019级、2020级、2021级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本科学生和研究生参加。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为他们的学习打开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深入学习。

1

2

3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学子获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比赛二等奖
下一篇长江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天门中学举行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