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8 09:50:48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2月27日,艺术学院在线上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的工作。大会由王学峰书记主持。

会上,彭琛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安排及开学教学检查注意事项作了部署。丁明霞副书记介绍了近期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学生心理干预问题和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王学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省市和学校下发的关于师德师风的相关文件,通报了近期师德师风的相关案件。他告诫大家,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他再次重申了新时代师德建设的基本遵循与大家共勉:为师者要明道信道,为师者要业精善学,为师者要敬业爱生。




上一篇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庆三八,与春有约 ”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荆州市新年文艺汇演 我校舞蹈师生领衔参演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