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同上“大学生消防公开课”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0 14:44:56浏览次数:

    为做好开学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与素质,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和学校相关要求,于202049日下午15点,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大学生消防公开课”的网络直播。

本次直播课通过互动问答、线上授课、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向师生们展现了火灾的危险性,同时科普了一些实用的小知识,比如火场逃生时要注意的事项、实验室操作中的一些误区、食堂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火灾处理程序等,这些知识让师生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消防公开课,不仅让师生们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更让大家意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更多、更科学的火灾防控技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关注消防安全,每个人都应该将消防安全知识牢牢地记在心里,并付诸于实践。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课
下一篇提笔同“心”战疫 长大学子在行动 ——艺术学院“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抗疫主题网络作品部分展演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