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课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2 21:45: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512日下午七点半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课。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主持、学工办老师陈志雄、张琳涓、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丁明霞副书记询问同学们在假期的时间安排,为了将关心落到实处,随机询问了吴任、章于等十名同学,每一位同学不仅说到了在疫情期间所看到的各种各样的宣传、也谈到了对此次疫情的自我认知。甚至有一位美术系研究生分享了他的一副创作,他将自己对疫情的理解和看法用描绘出来,展现了此次疫情发生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情形。通过同学们的分享我们了解到,他们有不少同学在疫情期间参加了志愿者活动,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随后丁书记继续说明此次党课的意义所在,呼吁我院广大青年同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千万不要因为现在逐渐好转的局面而有所松懈怠慢,思想上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提高自身警惕,并再三强调越是形势好转之时,越不能大意,越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我们作为新青年要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理解自己肩上的时代责任,鼓励我们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深入学习交流,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作为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师生同上“大学生消防公开课”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