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参演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演出事迹分享暨表彰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 21:00:21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 在湖北省武汉市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早已落下帷幕,而在精彩绝伦的闭幕式演出中,十个节目有九个都是由我院舞蹈系的150名学子参与完成的。为对他们进行表彰,我院于2019年11月15日下午2点半在长江大学东校区十一教报告厅举行了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演出事迹分享暨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团委副书记秦良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副院长马春明、彭琛、舞蹈系全体老师、辅导员,以及参与本届军运会闭幕式演出的150名舞蹈系的同学们。

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老师主持。大会的第一项是视频欣赏。视频中的每一帧画面都记录了我院舞蹈系150名学子在过去四个月里排练的点点滴滴,其中有同学们整装待发的画面;有同学们认真排练的画面;有同学们因为疲惫席地而睡的画面;有同学们穿着表演服装在后台奔跑的画面;也有同学们在闭幕式上演出的片段;还有老师与同学们有爱互动的画面。在观看视频时,台下的同学们不时发出笑声,他们应该是想起了那段虽然辛苦,但是快乐的时光吧!

大会的第二环节请了参与本次军运会闭幕式演出的三名学生代表来分享他们的事迹。他们分别是参与了节目《千年礼颂》的16级王丹同学,17级作为吉祥物演员代表的杨凌风同学和18级参与节目《激情桑巴》的梁婕同学。他们的事迹分享中都提到了对我校领导、老师以及军运会闭幕式导演组的感谢,感谢他们让自己有了这样难得的机会,感谢他们的关怀让自己在辛苦的排练中感到一丝温暖,为期四个月的排练虽然辛苦,但他们从未想过放弃,他们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也正是因为他们有这种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我们才能看到闭幕式上他们带来的精彩绝伦的表演。正如他们说的“只要有地我们就能躺下睡觉,只要有楼梯和马路,我们就能吃饭,只要给我们开个道,我们就能穿着高跟鞋飞奔着赶场,只要给我们一个舞台,我们就能绽放最美的舞姿。”这也是我们长大舞者最真情的告白。

大会的第三项是由带队老师代表龚其超老师分享他在本次军运会中的体会。龚其超老师代表舞蹈系全体老师表达了对我校领导的感谢和对演职人员的祝贺,他还希望我校学子都能以梦为马,努力拼搏,不负韶华。而大会的第四项是表彰环节,首先由秦良斌书记和王学峰书记为获得“优秀演员”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董国立、彭佳俊、万凯、李岩峰、薛艺洋、刘洋、梁婕等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然后由蒋光忠书记为获得“十佳演员”荣誉称号的闫莹莹、张慧娜、刘瑛、赵喜庆、李佳颖等同学颁奖。而在大会的最后,由蒋光忠书记上台致辞。他表示为我院舞蹈系这150名同学有这样好的机会而高兴,他们在军运会闭幕式上带来的精彩演出使得长江大学的影响力提高了,形象也更光辉,为学校和祖国都争光添彩了,他为此对同学们和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祝贺。至此,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第七届世界军人运会闭幕式演出事迹分享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目的除了表彰这150名同学外,还希望大家做到“心中有信念、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希望大家能秉承军运会“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齐聚在包容、平等、博爱和分享的旗帜下,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情起舞,跳出绚烂、跳出精彩、跳出自己的人生芳华!

(编辑:王诗妍)

(图片:曾帆)


上一篇视唱练耳学科座谈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下一篇 2019年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