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舞动奇迹————长大健美操比赛完美落幕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3 00:17:02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身影滑动,万物飞扬;曼妙舞姿,编织芳华。为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增添校园文化艺术氛围,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于2019年11月2日晚在东校区室内体育馆成功举办。

11059

此次活动不仅邀请了团委副书记秦良斌、教务处处长吕一兵等数位领导莅临进行颁奖,更是邀请了宋水晶、张如红等数十位国家一级裁判员参与打分,这不仅表明了学校对此次活动的重视,还保证了此次比赛的公正性。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在这个大舞台上每个院的表演方队都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魅力。艺术学院的表现更是让评委眼前一亮,比赛队伍随音乐调整舞步变换队形,引来全场喝彩不断,密切的配合使得整个过程行云流水,让人赏心悦目。参赛的运动员们像是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奏出最青春最昂扬的华丽乐章,浑身绽放着热情的光芒。

本次大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让大家在塑造形体的过程中感受健美操文化的内涵,愉悦身心。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

(编辑:刘祖军)

(图片:孙逸飞)


上一篇 2019年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篇运动会开幕式完美落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