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完美落幕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 23:24:33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1月1日上午,秋风送爽,朵朵白云衬托湛湛秋空。操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暖暖的秋风中正式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副校长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校长助理刘荣华、许晓宏等领导。

开幕式上,走在最前面的是我校国旗护卫队,他们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身着整齐的制服,迈着坚定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向主席台走来,他们挺拔的身姿,飒爽的风采,伴着《运动员进行曲》,在操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紧跟其后的是我校各学院学生运动员代表队,意气风发的他们将在运动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其中,我院女子方队斗志昂扬,嘹亮的口号势破云霄,他们坚信没有无法到达的终点,没有无法攀越的高峰,祝他们最终能收获胜利的果实,满载成功的喜悦,奏一曲勇往直前的胜利凯歌!最后,在我院舞蹈代表团的精彩表演中,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这秋意未尽,天高云淡的季节里,我们在这里聚会,让豪情燃烧,让生命绽放智慧的光芒,开幕式在欢乐祥和的乐曲中落下帷幕。预祝运动员们取得好成绩,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编辑:黄懿扬)

(图片:孙逸飞)


上一篇激扬青春,舞动奇迹————长大健美操比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党委书记朱业宏参观指导美术研究生中期汇报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