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 23:44:21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了激励我们更多的青年学生去思考和认识自身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好的开展学习为目的,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3点在艺术学院y207开展了国家奖学金的选拔活动。

国家奖学金是大学生在校获得的奖学金中奖项最高的,更重要的是它也是对自身最好的肯定。此次选拔制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聚集了十多位领导及老师进行打分选拔。活动开始,黄燕老师首先进行了规则说明,本次答辩得分将和成绩绩点综合进行评定。22名学生按顺序进行答辩,分别从学习情况、科研成果、社会实践、个人展望等多个方面展示了自己过去的努力和收获,客观地阐述了自己可以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核心竞争力。个人陈述环节后,各位评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问题,并且鼓励学生们继续努力,加强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其中,来自舞蹈11701班的屈颖洁同学表现突出,她的语言生动有趣、态度积极,充分体现了党对现代青少年的影响,正因她是一位有思想、有理想、有目标的学生,所以获得了在座众多老师的好评与称赞。

此次活动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健全学生资助制度,提升教育吸引力,而在同学们的身上,呈现了自强自立、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体现了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高尚精神;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其他学子能以此为榜样,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编辑:胡雅莉)

(图片:王诗妍)


上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为助力军运会,组织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篇 破晓清晨,晨曦微亮 ——晨曦班晨跑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