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为助力军运会,组织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 09:53:18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助力军运会,确保军运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我院于2019年10月17日晚上9点开展了寝室文明卫生大检查。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和部分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检查工作。

在查寝过程中,我院领导老师们主动了解各寝室学生日常生活学习情况,特别强调寝室安全和生活卫生问题,帮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除此之外还检查了寝室的水、电、消防等相关设施,进一步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从各方面入手,力求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宿舍环境,而针对排查到的具体问题,我院将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以确保军运会期间校园的安全与和谐稳定。

(编辑:王诗妍)

(图片:梅浩林)


上一篇党委书记朱业宏参观指导美术研究生中期汇报展
下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