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八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十栋C211事迹展示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 12:36:54浏览次数:

我们是东校区学生公寓十号楼c区211寝室,四名成员都是由艺术学院音乐学11702班的同学组成。

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制订了轮流的值日表。为了保证寝室的良好环境,我们时刻整理个人的区域。为了提现宿舍“家”文化,我们对宿舍进行了精美的装饰。既体现了每个人的风格,又使宿舍更加美观大方。

我们严格遵守寝室的规章制度,不私拆撕拉电线,从不违章用电,从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无夜不归宿的现象。生活简朴,节约用水用电。

我们在学习过程中相互监督,互相促进学习,寝室成员没有挂科现象。在寝室中经常讨论学习问题,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取得较好的的成绩。

工作中我们寝室成员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的各种活动,从不缺席。受到班委和学校的表扬。

虽然我们寝室来自各个地方,有着各自的生活习惯,但是我们珍惜在学校相遇的缘分和时光大家都关心彼此,互相理解。使求学的日子充满欢乐和温馨。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互相照顾,互相帮助。有困难共同解决,有愉快的事一起分享。大家用心去爱,用心去相处,才会有现在的211寝室。


上一篇艺术学院第八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王丽君事迹展示
下一篇艺术学院第七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十栋C222事迹展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