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市场走访顺利进行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3 22:03:5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市场,推动和促进学生就业,,我院副书记马春明走访世纪琴行就业实习基地。旨在了解该在企业的真实情况,并吸收企业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建设的良好建议。我院走访了世纪琴行:

世纪琴行

2019年07月13日,马书记走访了世纪琴行,世纪琴行是一家影响广泛并且设有中国音乐学院考点的音乐培训机构。通过不断发展世纪琴行从最初单一的音乐高考考前培训,到如今涵盖高考考前艺术培训、少儿艺术培训、中、老年人艺术培训、大学生艺术培训等多种艺术培训类型的培训机构。我院副书记马春明对该企业做出了高度评价,并祝福世纪琴行今后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篇2019年度市场走访顺利进行
下一篇与音乐大师钱仁平教授相约长大 谈创作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