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蛙·让创意生根”艺术展览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3 23:15:58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艺术设计的风采,全面提高本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本学院的文化节气氛,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12月23日15点30分,由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与蛙来哒企业共同主办的“遇蛙·让创意生根----设计课程的实践和探索”展览在艺术学院画展正式开幕。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的嘉宾有荆州区运营经理王强先生、荆州区财务经理许亚雯女士、荆州万达店店长汪进凌先生以及艺术学院的各位领导、指导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

以“蛙来哒”为主题的艺术展览旨在丰富同学们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为学生提供绘画创作、艺术设计的交流平台。逐渐形成良好的艺术氛围,促成同学们爱艺术、爱创作的优良学风。每一份设计作品饱含的巧妙心思以及结合个人特色和所见所感的人文风貌。18、19级学生在组织本次课程实践活动,以“蛙来哒”经典外形青蛙头为框架开展设计创作,创作出一批情系生活、贴近生活、讴歌生活,既有蛙来哒特色,又有时代气息作品。17级各位同学们更是在景德镇写生过程中用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实地学习浅浮雕、泥塑、釉上新彩等多种创作形式,把最美的风景看在眼中、映入心里、绘进画中,用美妙的笔触为蛙来哒企业文化再添风采。

本次设计展的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学生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作者的思考和创意,参观者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他们创作时的心情。此次展览,不仅是艺术学院专业教育成果的展示,更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

(编辑:孙逸飞)

(图片:孙逸飞)


上一篇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湖北省歌剧舞剧院走进长江大学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下一篇 颜峰钢琴独奏学位音乐会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