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在这里”沙沙雨个人专场演唱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2 15:42:08浏览次数:

                    2017610日晚7时,“你就在这里”沙沙雨个人专场演唱会在长江大学大礼堂举办。

                    到场嘉宾有长江大学团委书记张娟老师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党委副书记马春明,刘波院长,刘戈副院长,院团委书记陈志雄老师孙立老师,金晶老师,邱实老师田贻华老师欧阳杰老师努尔夏提老师
                                            

                
                                            

                    本次演唱会由一首《心动》拉开序幕,身穿红裙身型纤细的沙沙雨在灯光烟雾的衬托下,宛如缪斯降临。如果是第一次听她的歌,真的无法想象小小的身体可以爆发出如此嘹亮的歌声。《离歌》、《饿狼传说》、《过不去》等等不同风格的歌都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悦耳动听。其间还有两位友人嘉宾助唱,陈黔《我管你》和汪翔《你在终点等我》。为了现场效果,一些曲目选择了以往大礼堂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现场伴奏,在艺术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音乐厅的钢琴拉入了现场。还有二胡和中提琴、小提琴配合伴奏。加之沙沙雨的优美歌声,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最后一首歌曲唱罢,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所有领导老师以及演出人员、幕后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nrgl)



上一篇南庆阳学年钢琴独奏音乐会
下一篇2017年度艺术学院舞蹈基本功大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