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艺术学院舞蹈基本功大赛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6 00:35:27浏览次数:

   201755日下午2点,由朱路遥同学主持的2017年度艺术学院舞蹈基本功大赛在艺术学院小剧场举办。

   到场的评委老师有舞蹈系主任董柳沙,上官张科老师、张冬琦老师。

   本次比赛以检测学生舞蹈基本功扎实水平为旨,意在让老师对学生有更深入的了解舞蹈,让学生对自己有更高的认识,为以后的学习方向拨开迷雾。每个舞蹈中标准而优雅的动作,体现了本场比赛的最高水平。

   最后,由董柳沙老师对本次大赛做总结评论对我院的舞蹈系学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并且宣布本场比赛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nrgl)



上一篇“你就在这里”沙沙雨个人专场演唱会
下一篇第47届长江之声音乐会——欧洲作品学术音乐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