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垄上行系列活动之“少年先锋队”红色宣讲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 09:10:16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垄上行系列活动之“少年先锋队”红色宣讲活动。3月12日下午,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江莉老师的带领下,第二小组红色宣讲团成员庞浩文、王美箐、李雅昕、王含等前往荆州市实验小学进行“少年先锋队”红色宣讲活动,给小朋友们普及少年先锋队相关知识,注入新活力。

在本次红色宣讲中,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少先队的历史发展、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和宗旨。通过讲解少先队的历史渊源和发展道路,让小朋友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少先队的重要性和加入少先队的光荣意义。在宣讲过程中,向同学们强调了少先队员团结友爱、勤俭节约、助人为乐等高尚的品质和能力,指出优秀的品质是少先队员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素养,也是未来成为社会栋梁的基础。

活动最后通过互动讨论和小组活动,引导小朋友们积极分享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增进了对少先队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少先队的宗旨,为集体荣誉和社会责任而努力奋斗。活动最后,由小组成员庞浩文教唱少先队员队歌,让其在歌声中牢记少先队员的精神和责任。

本次红色宣讲旨在引导小朋友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他们热爱集体、奉献社会的意识,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儿童。通过本次的宣讲,使其能够更加自信地走向未来,为建设美好的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本次活动是一次团结协作、理论积累、实习实践的勇敢尝试,对青年党员的成长具有长远的发展性意义,张江莉老师表示,艺术学院研究生支部将会继续重视青年党员的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使青年党员成为传播正能量的一直永不衰退的红色力量。


上一篇关于拟确定高赟等3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拟确定(或认定)徐艾晨等101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