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4 16:16:49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因疫情封闭的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我院于2022年4月4日早上8点半在艺术学院美术楼(小学楼)篮球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出席此次运动会的有刘磊老师、张江莉老师、兼职辅导员吕文东,我院学生会干部以及参赛运动员。

运动会以趣味性运动项目为主,融合了竞技、智慧技巧和团体协作,旨在培养学生的敢于拼搏的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协作的智慧。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有:五人六足、鼎力相助、猪八戒背媳妇、八人跳绳,拔河,你划我猜,一共六个比赛项目。形式多样、趣味十足,同学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春日的操场上尽是欢声笑语。此次运动会得到校及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们在各项体育赛事中尽展其能、各显风采。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追逐,运动会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最后感谢所有人的辛苦付出使得这次的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艺术学院开展学习2022年国家安全知识宣讲会议
下一篇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