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考诚信教育暨“研”途送温暖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3 09:28:16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婷)为给我院考研学子加油助威,缓解压力。我院于12月22日下午在艺术学院举办“研”途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黄燕老师主持,并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

活动中,黄老师肯定了考研学子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鼓励同学们要充满理想、坚定信念,保持平和心态,诚信应考,全力拼搏,不留遗憾。并且叮嘱同学要注意保暖,合理作息,保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橙”功上岸!同学们也感受到学院和老师们这一强大的后盾,表示一定会以出色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老师的关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篇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下一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奋斗铸就辉煌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