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奖仪式活动的通知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6 17:32:29浏览次数:

    2021年7月6日,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奖仪式活动。

    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全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少先队员向勋章获得者献上美丽的鲜花,敬礼致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党中央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习近平指出,今天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就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奖仪式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深深的触动着同学们的心,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党员们坚定的奋斗意志、坚定的恒心韧劲、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努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能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暑期安全教育通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