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3 10:37:10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我校秋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8月19日至21日,艺术学院组织各班级通过腾讯会议等平台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与指导了本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会上,各辅导员和班主任主要对开学返校流程,返校途中的防疫安全事项,疫苗接种和处于中高风险区的学生摸底情况,学生宿舍搬迁,新生报到与教育,学籍异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和疑惑解答。另外,针对新生报到工作,新生班主任结合近期发生的相关案例,对于新学期开学防诈骗、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提醒和强调。

本次“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子的安全意识,为秋季开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1年兼职辅导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奖仪式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