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挑战杯”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院级答辩赛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8 16:49:01浏览次数:


为促进艺术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提高第十七届挑战杯参赛作品的质量,38日下午3在艺术学院Y207举办了2021“挑战杯”校级立项项目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院级答辩赛。

本次答辩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琳涓、2020年挑战杯省赛金奖获奖学生王亚东、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评审。本次共23个项目参赛,最终推选出2个项目进入校赛。校赛结束后王亚东同学一带一路系列文化创意绘画作品设计、宣传与商业推广》项目做了详细讲解并表明参赛队伍需秉持着“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激发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张琳涓老师鼓励参赛学生积极完作品的修改和完善,希望在备赛上要落细落实,对照参赛要求,把握时间进度,完善项目方案,力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开创佳绩。

创新改变生活,科技点亮未来。通过此次答辩赛,希望不仅仅是参赛者更是艺术学院的莘莘学子们也要坚持以下信念才能终有成效:“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



上一篇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指导活动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