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感恩于心,共同抗击疫情—艺术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 12:41:28浏览次数:

为了教育和引导学生弘扬诚信美德,践行诚信。近期,艺术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对学生加强诚信教育和引导。

弘扬诚信,召开主题班会。6月5日至6月15日,艺术学院各年级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黄老师结合诚信典型人物及事件,列举了当下学生中存在的不诚信现象和危害,呼吁学生从现在开始,从细节着手,通过实际行动认识诚信、感悟诚信、坚持诚信,不断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

感恩于行,诚信还款6月7日下午,黄老师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对所有贷款毕业学生进行诚信还款教育,同学们通过诚信宣誓,承诺他们将牢记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帮助,作为助学贷款政策的受益者,一定严格遵守合同,自觉履行自己的义务,毕业后认真履行还款协议,为自己人生的信用记录写上光彩的一笔,用实际行动塑造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

践行诚信,自发参与疫情抗击疫情期间,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创作一个个抗疫主题的优秀作品,展现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同学们积极投入志愿服务,用切实行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艺术学院将诚信教育和日常教育相结合,教育学生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上一篇关于公开遴选2020-2021学年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的通知
下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暨心理访谈工作培训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