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1 09:34:41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9月9日下午,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杜国锋、成员童虹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小佼做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工作汇报。艺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成员童虹主持。

会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小佼围绕“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的六个方面的重点检查内容一一做了专题汇报。

督导组组长杜国锋与学院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教职工代表就学院的人才引进、教学设备、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杜国锋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

最后,杜国锋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汇报具体实在,有亮点有特色。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的重视,对学科发展的期待。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党建和学院具体工作结合到一起,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带头坚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坚持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原则,聚精会神谋发展。把主动担当作为落到实处,带领全院教职工努力奔跑,高质量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