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0 09:31:47浏览次数:

1月19日,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周从标、督导组副组长王金琼及联络员尹小华参加会议。

在督导组副组长王金琼提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前期工作,并代表学院班子做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随后,班子成员王学峰、马春明、丁明霞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从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学院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能够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二是交心谈心还需更充分深入,从团结的愿望出发,把批评意见充分表达,可以更“辛辣”一点、“尖锐”一点;三是注意报告整改事项和个人重大事项;四是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手段。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针对民主生活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将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不断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


上一篇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开展12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