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长江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0 11:15:15浏览次数:

 

    一、赛事介绍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为“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批准并指导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科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赛事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功的举办了届。

举办“大广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新闻学、广告学、艺术设计、市场营销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对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推存出新起到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大学生展示其动手、策划等综合能力提供一个较高层次的平台。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长江大学艺术学院、文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管理学院、教育科学系等相关院(系)的在校大学生,同时欢迎其它院(系)学生踊跃参加。

三、参赛流程

1、即日起,登录“大广赛”官网下载比赛选题。http://www.sun-ada.net

2、6月9日前,参赛者在网站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按提示上传作品(电子文件),生成参赛编号,下载并打印报名表。

3、各院(系)将学生参赛作品(纸质)按照大赛规定要求整理好,电子文件汇总后每院系刻盘1张,连同已盖章的参赛报名表(2份)。于6月9日(周)下午4点前,以院(系)为单位报送艺术学院教研办

(报送地点:艺术学院Y202,电话:0716-8062551,联系人:老师)。

4、学校将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6月16日之前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推荐参加湖北分赛区的评选。

5、在分赛区获得优秀奖以上的作品,再由分赛区统一报送参加全国总赛区的评审。

四、参赛内容

A、平面广告
  B、影视广告
  C、微电影广告
  D、动画广告
  E、广播广告
  F、广告策划案
  G、企业公益广告

五、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由他人代做。

3、参赛作品需由各专业相关教师指导完成。

3、具体参赛要求见附件。

六、奖励办法

1、“大广赛”长江大学选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凡参加选拔赛获奖的学生,学校将按照《长江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管理办法》(2005)74号文件中的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2、“大广赛”湖北分赛区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3、“大广赛”总赛区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1个全场大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

附件:请登录http://www.sun-ada.net,详细了解“2023年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相关文件。

 

 长江大学教务处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2023220

 


上一篇艺术学院2023年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材料公示(二)
下一篇艺术学院2022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