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暨“踏青”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 16:28:40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学院工会精心筹划,为全体教职工们组织了“三月踏青游园博园”活动。

3月9月下午,参加活动的老师从学校乘着大巴车出发,踏着温暖的阳光,醉人的春风,“催”开一城春光烂漫。老师们来到荆州园博园赏花寻春。成片含苞待放的郁金香铺满大半个园博园,除郁金香外,园区内的风信子、洋水仙,园内的樱花、橘红油菜、蓝香芥、大花葱、花菱草等也竞相开放,可谓群芳荟萃、百花争艳,共同展现最美丽的春天。老师们在浩瀚的花海中穿行,置身在花的海洋,观赏着春天赐给人间的美景,流连忘返。

 

 

本次踏青活动让职工们放松了心情,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工作热情,尽兴游玩之后,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踏上了返程的旅途,分享看自己收获的喜悦,在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在大自然中增进感情,享受生活,把快乐和谐的氛围带到工作中,让学院这个大家庭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指尖绽放的艺术”暨中国钢琴作品专场音乐会
下一篇三峡大学艺术学院来我院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